芳草落花明月榭

考完了,更新走起

雷点:xz

交错的世界点·五十四

🍊五十四

这一天他们三人聊到了很晚,苏沐秋由于第二天还有个代言的拍摄任务,只能不甘地率先离开了三人的聊天群。

临走前他企图拉上苏沐橙一起走,结果换来一句:

“我还好啦,等会儿我还要跟着叶修练习副本呢!”

苏沐秋这才知道苏沐橙已经跟着叶修不知道这样子混了多久,连小号的等级都时刻走在新区潮流的前方。

那种被小团体排斥的感觉又来了!

苏沐秋有点心酸,有点酸。

“你过两天就要回s市了吧?”苏沐秋突然想起一件事来。

“是呀!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提醒你一句。可别玩得忘记正事。”苏沐秋有些酸溜溜,那个“玩”字被他加重了语气。

“知道啦!哥哥你不是要去睡觉了嘛?”

苏沐秋听着她那迫不及待的声音,嘴角抽了抽:“……那你注意着点,女孩子熬夜对皮肤不好。”

“嗯嗯,我知道了,哥哥你快去睡觉吧!晚安!”

“……晚安!”臭丫头!

苏沐秋打算回头自己也搞一个小号来新区玩玩!

一直到了早上,苏沐秋还在想着自家妹妹跟着叶修在新区翻云覆雨统治副本的事情。

说实在的,他真的好……羡慕他们啊!

那种披上马甲,在网游里搅风搅雨,统治新区的感觉多久没有体验过了!

其实最主要是想要去见识一下在叶修手上的千机伞。

那可是他一手打造出来的银武啊!史无前例,打破常规的惊世之作!虽然不是由他来操作,但由叶修来操作也是一样的,甚至说不定千机伞在叶修手上发挥出来的威力会比在他手上更强!苏沐秋只要一想到届时散人现世的场景,他就忍不住一阵战栗——这个荣耀圈,势必会因此被掀起一阵惊涛骇浪!多热闹!多刺激!

苏沐秋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见那样的盛况了!

“再发呆你的口水就流下来了!”一个充满了鄙视的声音在苏沐秋耳边响起来。

苏沐秋一惊,下意识地抬手抹了抹,嘛都没有,顿时大怒:“你无不无聊!”

“你不无聊,你对着空气发春。”从走廊另一头走过来的莫芸儿微笑道。

“你会不会形容啊?语文体育老师教的?什么发春?一个女孩子家家,怎么能够说那么粗俗的词汇?”苏沐秋嫌弃道,“你这样是没有人要的!”

莫芸儿沉默了一下:“你说得对。我收回我刚才的形容,你没有发春,你只是帕金森了。”浑身颤抖不是帕金森是什么?

面对莫芸儿的毒舌,苏沐秋忍无可忍……然而还需再忍。

无他,因为他打不过莫芸儿。

“刚才在想什么?”莫芸儿怼完了苏沐秋,好奇心爆发。

苏沐秋:“我凭什么告诉你?”

莫芸儿:“你不说,那我只好猜咯?”

苏沐秋:“你猜!猜出来我跟你姓!”

“跟叶秋有关。”莫芸儿抱胸,表情淡定。

苏沐秋:“……”

“阿嚏!”

“感冒了?”刚结束一位病人的看诊,梁谭一抬头就看到走进来的叶修打了一个喷嚏,于是问道。

叶修揉了揉发痒的鼻子,摇头:“没有,估计是有人在想我。”

梁谭看了叶修两眼,皱眉说道:“你今天的气色比之前来的时候还要差。”

叶修闻言难得有些羞愧。

梁谭现在却没有嘲笑他的心情:“你按时吃药了吗?”

“吃了。”叶修有些无奈。

“你现在还是值夜班?”梁谭立马想到最关键问题的所在。

叶修点头。

“辞了吧。”梁谭摇头。再这样下去,他的病情只会越来越严重。

叶修有些纠结,虽然梁谭没有把话说完,但他能够想象得出来大致意思,也知道自己如今的情况的确不允许自己再肆意妄为了——这两天他深感力不从心。叶修想了想:“我回去跟老板调到白班,你看行不行?”

梁谭没有回答,只是问他:“这几天感觉怎么样?”

“今天凌晨的时候头突然很痛很晕,恶心想吐的感觉很强烈。”叶修简单描述了当时的情况——

今天凌晨三点多的时候,叶修刚跟唐柔包子几人练习了霸图的冰霜森林副本打法。

在练到第三遍的时候叶修就突然感到自己的头很痛,痛到他险些握不住鼠标。还好当时副本已经接近尾声,不忍心就这么浪费一次机会,叶修就强撑着继续把副本打完。

几乎是在最后一只怪血条清零的那一刻,叶修就再也撑不住地趴到键盘上。

幸好当时唐柔就在叶修旁边,按照叶修的指导帮他泡了一杯中药颗粒给他。

叶修这个状态自然也不可能再值班了,唐柔便主动提出帮他值了下半夜,让他上楼休息。

然而他连走路都走不稳,每一步都像是踩在棉花上,飘飘忽忽软软乎乎的,还好有唐柔帮忙扶着,不然他自己都要担心从楼梯上摔下去。

……

听完叶修的叙述,梁谭沉默了好一会儿。

“很严重?”久久没有得到梁谭的回答,叶修也知道自己情况不是很乐观。

“你说呢?”梁谭终于说话了,只是他声音很冷。

叶修知道梁谭生气了。

也知道他这生气其实从某个方面来说也是关心自己。

但是……他不想就这么放弃。

“叶修,我不知道了。”梁谭突然低低说了一句。

叶修一愣。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你不愿意放弃,我又治不好你。”梁谭神情惨然,这是这个人生事业一路顺遂性格骄傲好强的青年第一次在自己的发小兼病人的人面前承认自己无能为力。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他又重复了一次。

叶修沉默。

看到叶修沉默,梁谭也不说话了。

诊室里陷入了久久的沉默。

兴欣网吧。

陈果起床下楼,看到吧台内只有唐柔一人,有些不解:“小唐,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叶修呢?”

叶修不在,唐柔也不清楚他到底出了什么事,只是把凌晨发生的事情跟陈果说了一遍。

陈果又惊又怕,她转头就要上楼。

唐柔拦住了她:“叶修出去了,就在你下来之前几分钟刚走。”

听到唐柔这么说,陈果停住了脚步,“你说,叶修是不是病得很重?”

唐柔想起那时叶修的模样:“应该是。”

“都生病了还通宵玩游戏!”陈果气恨道,“就这么不爱惜自己身体!”

唐柔想起来叶修让自己泡的那杯中药,低声道:“他这病估计有一段时间了。”

陈果震惊:“什么?!”

唐柔把那杯中药的事情告诉了陈果,同时还说了这几天几次见到叶修喝“药茶”。当时她闻着那味还挺香的,就问叶修那是什么,叶修说那是提神的药茶,不过不适合她喝。

昨晚她给叶修泡中药的时候,一下子就闻出来了——那味道于她而言不陌生了。

唐柔当时自己还用手指沾了杯口的一点药液尝了尝,顿时被那味道苦得灵魂一颤,想起叶修平时面不改色喝下去的是这东西,唐柔只觉得佩服又同情。

而这种喝药如喝茶一般的自然淡定,有一种可能就是他已经喝习惯了。

“你说叶修这么早是去哪了?”陈果现在只剩下浓浓的担忧。

唐柔摇摇头,她不知道。

“对了。”唐柔突然想到一件事,“叶修出事之后有个姑娘来找过他。”

她认得那个声音,是沐沐。

评论(2)

热度(5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