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落花明月榭

考完了,更新走起

雷点:xz

交错的世界点·五十五

🍋五十五

“妹子?这家伙还有妹子来找啊!”陈果惊叹。

“嗯,一个经常跟我们玩游戏的妹子,是叶修之前就认识的人。”唐柔解释道。

“难不成他们……”陈果想到一个可能性。

“不知道。”唐柔摇摇头。

“那叶修知道不?”

“他不知道,那个时候他已经睡了。”

那个时候唐柔看着叶修倒头就睡,于是怀着深深的担忧下了楼,就看到吧台那里站着一个东张西望的女孩。

那时已经接近凌晨四点了,很少有人这个时候来上网,唐柔疑惑地走近,这才看清对方的长相。

——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

她有着一头长长的头发,带着些许凌乱,姣好的脸颊有点红,呼吸有轻微的乱,似乎刚刚经过了一番激烈运动。

一看到唐柔,神色焦急的女生顿时如看到救世主一般眼前一亮。

“柔柔!叶修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听到熟悉的称呼,唐柔神色一怔,很快她就认出了对方的声音,那是前不久还一起刷了副本的队友——风梳烟沐。

两人之前在游戏里就相互称呼对方“柔柔”“沐沐”,关系很好。

“沐沐!”唐柔有些惊喜,“你怎么过来了?你刚才就是在这附近玩的吗?”

苏沐橙点点头,又问:“叶修呢?”

刚才副本结束的时候叶修没说一句话就直接下线了,这让苏沐橙感到很不对劲。君莫笑下线的时候风梳烟沐的站位离君莫笑有一定的距离,她没法听清叶修说什么,却想起来在此之前君莫笑的操作有几处慢了。那一点点操作迟缓根本不会影响什么,一般的人也根本不会发现,可是苏沐橙还是发现了,那时她就有些担心了——那根本不是叶修会犯的失误。她想到了叶修的手伤,难不成是手伤发作了?可是为什么叶修连一句话都不说就直接下线了?QQ私聊也不见叶修回应之后,苏沐橙心里的不安越来越强烈,她二话不说就穿上外套跑来兴欣。

唐柔初见好友的惊喜的笑容敛了敛,随之代替的是一抹忧色:“他刚才去休息了。”

“他不是值夜班的吗?”

“他身体不舒服。”

苏沐橙眼睛红了:“他有说是哪里不舒服吗?”

“头痛。”

苏沐橙默了默:“可不可以带我上去看看他?”

唐柔感觉有些不对劲,可是她没想到哪里不对劲,看着苏沐橙担忧焦虑的神情,她犹豫了下点头道:“可以。”

等到苏沐橙越过她率先拧开储物间的门把手的时候,唐柔终于反应过来哪里不对劲了——沐沐对这里的布局构造似乎太了解了!就好像她来过一样!刚才在楼下的时候她就好像知道叶修住在哪里一样!

当然也不排除叶修之前有告诉她。

只是眼下并不适合问这些,唐柔将心中的困惑按下不提。

她在门口看着苏沐橙轻轻走到叶修的床边,此时储物间一片昏暗,不开灯的话根本看不出来什么,只能勉强看到眼前的床前有个模模糊糊的人形。

苏沐橙当然不会开灯去打扰叶修。

她只是在床边蹲下来,静静地看着叶修苍白的睡颜——当然看不清,可是她能够听到叶修的呼吸声。

不远处的唐柔看着这一幕,她不知道苏沐橙在想什么,但她想这个时候不应该打扰他们,于是她先下楼了。

大约过了十分钟,唐柔就看到苏沐橙下楼了。

还没等唐柔出声,苏沐橙就微笑着说道:“柔柔,给我开个机。”

唐柔看着她脸上隐隐的疲惫,问道:“你要不要休息一下?睡我房间也可以。”

苏沐橙愣了一下,她本来想要拒绝,但转念一想,叶修估计不会很快就醒,但她又不想回嘉世——这一条街的距离对现在的苏沐橙来说也很远。如果不是条件不允许,苏沐橙甚至想要在叶修床边守着他。

但苏沐橙现在要休息。

“好。”苏沐橙同意了唐柔的建议,“谢谢你。”

唐柔替叶修值了接下来的夜班。

通宵并不是一件轻松的活儿,等到快要下班的时候,唐柔只觉得脑子有些不清醒了。

只不过当她看到叶修下楼的时候,瞌睡虫什么的顿时都飞了。

“叶修,你怎么下来了?”唐柔看着神色有些颓靡的叶修,又惊又担忧。她下意识地低头看了看电脑右下角的时间。

早上六点五十分。

这……才睡了三个小时左右啊!

“睡不着,就下来了。”叶修笑了笑,“小唐,刚才多谢你了!”

“你……”唐柔皱眉。

“我现在出去一趟。”叶修摆了摆手,“回见。”

看着叶修的背影消失在门口,唐柔这才反应过来,她忘记跟叶修说沐沐的事情了!

说曹操曹操到,唐柔这才想起这回事,转眼就见沐沐匆匆忙忙下楼。

“柔柔,我刚才看了叶修的房间,他不在……他去哪了?”苏沐橙之前心里挂念着叶修根本没法安心入睡,只是草草眯了一会儿眼,恢复了一下精神,就起床了。她起床之后心神不宁,便打算去隔壁看一眼叶修,结果只看到了床上叠得整整齐齐的被子。

苏沐橙顿时慌了。

她匆匆忙忙下楼,环顾四周,只看到了吧台里的唐柔,依然没有瞧见那个人影。

“他刚刚出去了。”唐柔指着门口。

“他有说去哪里吗?”

“没有。”

“走了多久?往哪个方向走的?”

“三分钟不到,出门之后往右走了。”

苏沐橙闻言立马追了出去。

苏沐橙走之后没几分钟,陈果就下楼了。

几个人完美错过。

目睹一切的唐柔心里默默想着。

陈果没想到她睡着的这一晚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一时间心情很是复杂。

“希望叶修没事。”陈果各种复杂的思绪最终只化成一句祝愿。

一旁的唐柔叹气:“嗯,但愿。”

评论(3)

热度(5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