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落花明月榭

考完了,更新走起

雷点:xz

交错的世界点·五十六

🍏五十六

此时叶修并不知道他一直想要隐瞒的秘密即将暴露,他还在医院里睡了一觉。

睡醒一觉的叶修觉得整个人的精神都回来了,这就像团战时君莫笑危急的红蓝条一下子得到了救赎,蹭蹭蹭回到了百分之五六十——一个可以大杀四方扭转战局的安全量!

于是叶修继续和梁谭扛。

叶修也知道这件事上,梁谭已经无能为力了,唯一能够解开死循环的,或许只有他自己。

但叶修还想要挣扎一下——

“如果我每天早睡早起,按时吃药,配合治疗,营养配餐,多多运动,是不是可以缓解病情?”

这些情景是叶修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更不可能想的,只是现在为了多打几年游戏,他不得不卑微地作出让步。叶修说这话的时候觉得自己的心脏都抽搐了一下。

梁谭面无表情:“当然可以,只是你做得到吗?”

叶修眼睛一亮:“我……”

“或者说你的现实情况真的允许你这么做吗?”梁谭很理智地反驳,“你曾经跟我讲过你在另一个世界的人生轨迹,一条很热血很传奇的人生轨迹。虽然有些地方被你只言片语概括过去了,但我又不是对电竞圈一无所知的小白,退役后的你一个人从一个新区一个新号重新开始,没有资金和战队的支持,再次回到职业圈哪里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当时的你也像现在一样做网管值夜班,大把大把的时间可以拿来玩游戏升级,身体也不像现在这样有毛病拖累你。那时的你尚且不敢说不累不辛苦,如今换了个世界换了个条件,你还想继续重走老路,你真的能够一边按照我的叮嘱调养身体一边还能不受影响地玩游戏练级吗?”

“叶修,二者不可兼顾。你还不懂吗?”

叶修沉默了一下,露出了一个苦涩的笑容:

“这都糊弄不过你啊!”

梁谭不可置否:“如果是其他人,或许我可以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去支持他的理想,可是你不仅是我的病人,更是我的兄弟。”

叶修怔怔地看着梁谭。

梁谭皱眉:“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唔,我在考虑能不能换个主治医生。”

梁谭震惊:“我靠你居然想要卸磨杀驴!”

叶修挑眉:“梁谭,这么骂自己是驴不太好吧?”

梁谭冷笑:“呵,有本事你就换,换了你就连电脑都碰不到了。”像他这种帮着病人追求梦想的好医生上哪找去?

叶修叹气。

很明显,两人再一次没有达成统一意见。

梁谭抬头看了看挂钟,哦豁,都到午饭时间了。

都跟这家伙耗了一个上午了。

叶修真的是他入职以来遇到的最难缠最不听话的病人,没有之一!

跟叶修斗智斗勇了一上午的梁谭只觉得现在的他好饿好饿,需要去补充一下能量。

于是他迅速收拾好东西,关好电脑换好衣服打算下班了。

叶修也饿了,看到梁谭收拾东西了,叶修想了想,问道:“一起吃个饭吧?”

正好省下一顿饭钱。

梁谭翻了一个白眼,明显知道这货的心思,却也没说不。

叶修看他神情就知道他答应了,于是率先开门出去。然而他一拉开门,就对上了一双眼睛。

梁谭跟在叶修的后面,看见叶修一下子停下来,有些不满:“怎么停下来了?”

叶修哪管得着梁谭在说什么,此时此刻他只剩下一个想法——完了。

——————————💬

明天中午之前有一更

评论(4)

热度(5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