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落花明月榭

考完了,更新走起

雷点:xz

交错的世界点·三十五

🧀三十五


叶修甚至来不及对唐柔的问题表示震惊,再三确认千机伞还好好地躺在自己背包里面之后,他赶紧关掉武器界面。


心有余悸的叶修这才转头看向唐柔:“小唐你这是要吓死我啊!”


唐柔也看到了叶修这边差点酿成的惨案,顿时满脸歉疚:“抱歉。那个问题……”


“唉。”叶修叹了一口气。


“如果实在不方便就……”不必回答。


叶修笑了笑:“你怎么想到的?”


唐柔有些惊讶,她没想到叶修这么轻易就承认了。


“其实我不认识什么叶秋,但我听果果提起过,也知道叶秋前几天退役了。而你刚好就是那两天来的,一个‘籍籍无名’的退役选手。还有就是刚才,那几个人说你是……”唐柔顿了顿,“我所知道的那个称呼,只有一个人。”


“老板娘看来跟你经常提起我嘛!”叶修算是听懂了,他还以为自己这回丑闻缠身人人喊打,老板娘应该恨不得叶秋马上从嘉世消失才好,不会主动跟唐柔提起叶秋这个人。现在看来陈果还真是讨厌他啊!不但没有避开叶秋这个名字,而且提起的次数,竟然都让荣耀小白唐柔在听到一个“联盟毒瘤”之后猜出自己的身份了。


想也知道老板娘一定是对唐柔骂叶秋了。


唉,可怜的叶秋。


叶修在心里怜悯了叶秋一秒。


“……嗯。”唐柔有些尴尬,毕竟陈果每次跟她提起叶秋,都是在骂他。


“你说,如果老板娘现在知道我就是叶秋,我会不会被炒鱿鱼?”叶修突然有些担忧地问道。


唐柔有些呆住:“应该不会……吧?”


唐柔发现自己竟然说不准嫉恶如仇的好友在知道自己新收下的网管居然是自己最讨厌痛恨的那个“联盟毒瘤”后会不会立马把人开除了。


叶修:“……小唐啊,哥的身家性命,可就拜托你了!”


唐柔有些汗,却没忘记自己一开始拆穿他身份的初衷:“你的名字是怎么回事?”


“哦,这就说来话长了!”叶修淡定道,“总之呢,叶修是我的真名。”


“也就是说叶秋是假名?”


“叶秋也是真名。”


“怎么回事?”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叶修高深莫测地回了一句,“放心,我不是坏人。”


叶修知道唐柔选在这个时候说穿他的身份并不是出于八卦好奇心,而是她不放心他的来历。


毕竟拥有两个名字,或者说是两个身份的人,怎么看都不是正常人。尤其还是一个因作风不良人品不端而丑闻缠身的人。


所以唐柔在知道他原来叫叶秋,如今却叫叶修之后,会产生警惕也是正常的。


“嗯,我知道你不是坏人。”唐柔点头,“不然我也不会这个时候说了。”


“所以老板娘那边……”


唐柔有些无奈:“我会帮你保密,但不会太久。你要自己找机会跟果果坦白。”


“这个自然,一个月内她会知道的。”


有些事情说开了,虽然还不是全部,但最重要的一点已经确定了,唐柔也就放下心来了。戴上耳机正准备继续打荣耀,余光瞥见叶修端起杯子喝了一口茶。


她一边操控着寒烟柔跑动,一边随口问道:“对了,你这杯子里是什么茶啊?味道还挺好闻的。”


“提神的药茶。”叶修顿了顿,又补充道,“这个不适合你喝。”


被猜中心思的唐柔点了点头,有些遗憾:“好吧。”


————————

有种想要一口气发完的冲动,然而这是不可能的,根本没写完 :)


评论(4)

热度(5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