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落花明月榭

考完了,更新走起

雷点:xz

交错的世界点·五十三

🍎五十三

“阿嚏!”叶修狠狠地揉了揉鼻子,然而一下没完,又来一下,“阿嚏!”

刚好经过的陈果听到叶修这两声喷嚏,狠狠嘲笑道:“肯定是你游戏里拉了太多仇恨,人都在骂你呢!”

叶修鼻子终于好受了点,晃了晃脑袋,赞同道:“我也觉得是有人在说我!”

没等陈果说话,叶修自己又补了一句:“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这话说得有些没头没脑,陈果愣了一下,没明白叶修的意思。她沉思了一会儿,才隐隐反应过来叶修的意思——因为他太厉害了,总有人嫉妒他,但他阻止不了别人嫉妒他,所以他总是被骂,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我靠!这家伙也太不要脸了!”陈果暗暗骂了一声。待她骂完顿时脸又是一僵,前一刻她还想通了叶修的潜台词,这会儿骂他,自个儿岂不是成了那嫉妒叶修却又对其无可奈何的人群中的一员了?

但看着叶修手上飞快稳定又赏心悦目的操作,以及他那充斥着刀光剑影的屏幕,陈果不得不承认,叶修是自己目前为止接触过的最厉害的荣耀玩家了!

只是这人水平厉害也就算了,那性格还那么嘲讽,这就妥妥的拉仇恨了!有时候就算知道他说的都是大实话,可那语气、那神态,真是没法不让人生气啊!

望着叶修专注的背影,陈果叹了一口气,走开了。

叶修哪知道陈果这短短的一分钟内经历了那么复杂的心路历程,他如今可忙着呢,一边刷怪,一边听着苏沐橙说着今天发生的事情。

“你哥哥一定以为是我带坏你的,这会儿指不定在心里怎么骂我呢!”叶修吐槽道。苏沐橙今天挑战刘皓,无论是理由还是表现,都让人几乎找不出攻击点。再加上苏沐秋和莫芸儿帮她打掩护,陶轩就算想要挖她也没可能了。

不得不说,苏沐橙现在做事可真是越来越漂亮了!

对于苏沐橙表现出来的缜密又大胆的行事风格,叶修半点不惊讶,可苏沐秋可就不一定了。

“本来就是你带的我啊!”苏沐橙笑嘻嘻道,“这锅你得背!”

“你这么跟他说的?”叶修汗。

“你猜呀?”

“那就是没有了。”叶修放心了。

“哎呀,你怎么猜出来的啊!”没能糊弄到叶修,苏沐橙有些小失望。不过这失望也是在意料之中的,因为正如她了解叶修一样,叶修也同样了解她。有的时候,不需要太多提示,一个眼神,一个语气,一个动作,他们就能够知道对方心里在想什么。

这样的熟悉和默契,哪怕是现在的苏沐秋也比不上了。

苏沐橙这么想着,突然听到耳机的另一边传来一句轻轻的“咦”。

“怎么了?”苏沐橙好奇地问。

“沐秋QQ弹我。我看看啊……”

叶修也好奇苏沐秋找自己是什么事,点开一看。

【秋木苏】叶修你快感谢我![叼烟.JPG][得意.JPG]

【君莫笑】……吃药了么?

【秋木苏】呵

【秋木苏】你会后悔的!

【君莫笑】说不说?

【秋木苏】求我啊!

叶修觉得苏沐橙和苏沐秋不愧是俩兄妹,刚刚被妹妹来一句“你猜呀”,这会儿哥哥就来句“求我啊”。什么毛病这是?!

坚决不能惯着!

叶修没有回他,直接关了小窗,切回游戏界面。

“哥哥找你什么事呀?”苏沐橙看到君莫笑动了,于是好奇地问道。

“他跟我卖关子,我没理他。”叶修随手操纵着君莫笑挑了一个小怪,“先晾着他,一会儿保准不用我说他就主动开口。”

苏沐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似乎记忆里,跟叶修比垃圾话,哥哥还真的从来没有赢过。偏偏哥哥每次都忘记之前被叶修噎得憋火的血泪教训,找到机会就去撩拨叶修,结局自然是惨败而归。

果不其然,等半个小时之后叶修切回QQ一看,就看到苏沐秋多次弹窗不得回应之后无可奈何给出的答案。

是邱非出道的事情。

尽管苏沐秋言语之间尽是嘚瑟和轻松,但叶修知道这其中肯定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简单。陶轩对他颇为不待见,连带着和他交好的人都跟着受冷眼。而邱非毕竟是他带出来的,要说服陶轩让邱非出道,肯定要付出什么才行。

果然,接下来看到邱非出道的炒作安排,叶修了然的同时又心情复杂。

说不感动那是不可能的,苏沐秋和莫芸儿为邱非出道所做出的安排,多半是为了他,说是利用邱非也不过分。但邱非依然同意了。

每一个新人出道都会饱受外界的争议,或褒或贬,或鼓励或嘲讽,或期待或唱衰,各种各样的情绪都会影响到新人。

心里素质不行的,恐怕首先就会被外界的各种声音所击败,十分的水平发挥不出六分七分,即便是天才也可能就此泯然众人矣。

而届时邱非出道,不仅要承受外界对他新人这一身份的讨论,还得承受多一项身份——叶秋弟子身份的质疑,甚至后者更为剧烈。他所承受的压力可比别人大多了。

叶修相信以邱非的心性一定能够顶住外界的压力,只是他的这条荣耀之路终究还是坎坷了点。

原来的世界里的邱非于风口浪尖之上独自将嘉世撑起来,叶修看在眼里,心痛却也欣慰着。而如今这个世界的邱非有了苏沐秋和莫芸儿护着,却仍然免不了要再次经历一番风浪,而这次,是为他。

叶修从来不觉得职业选手经受压力是什么坏事,优秀的职业选手不仅在于技术,更在于心性。强大的心性能够使得职业选手身处逆境,面对强大的对手时发挥出更为强大的实力。当初叶修便是利用外界的压力激起了唐柔的好胜之心,使得她在荣耀之路上走得更远更久。

可邱非将来要面对的处境,有一部分压力本不该由他来承担。都是为了他啊!

叶修感激,感动,感伤。

这孩子啊。

【秋木苏】你可是收了个好徒弟啊!

叶修笑了笑。

【君莫笑】那当然![嘚瑟.JPG]

这边的苏沐秋被气笑了。

还不等他准备大干一番嘲讽叶修,就看到对面又发来了一句话——

【君莫笑】谢谢你们。

突然被来那么一句正正经经的感谢,苏沐秋顿时有些不自在了。

虽然他一直叫嚣着要叶修道谢,但还真没想到也没打算从叶修嘴里听到这两个字,虽然对象是“你们”。

不过这不自在也只是一瞬的事情,下一秒苏沐秋就笑了:“不用谢,把您这尊贵的手养好,早日回来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回报了!”

叶修也笑了:“当然。”

这边结束了跟苏沐秋的对话,叶修就发现自己进入了一个陌生又熟悉的群聊。

说是陌生,因为他之前从来没有进过这个群;说熟悉,因为这群里面有他最熟悉的两个人。

秋木苏、风梳烟沐。

【风梳烟沐】嘻嘻,这样子大家都可以聊天啦~

叶修怔愣了许久,才忍住心中的触动回了一句:“嗯,是啊!我们三个人终于可以一起聊天了。”

苏沐秋觉得他们两个的对话有点怪怪的,可是又说不出来哪来奇怪,便也没有继续想,只是打了一句:“这小群建得不错!”

叶修看着屏幕上来自三个账号发出来的对话,笑了。

他们终于,重逢了。

评论(10)

热度(5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